桑染

沉溺於深海。
灣家人。
雜食。

【全職】關於CP觀or一句話描述我所認為的CP萌點

*繁體

*多CP,包含喻黃/周江周/雙花/葉藍/喻鄭/韓葉/周喻/葉翔/林方/葉黃/王喬/喻魏/雙葉/男神X你/傘修......等,懶得打tag就先在這裡寫一下防雷

*看著自己的訂閱tag,覺得自己雜食的程度已突破天際(遠目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*然而這並不是全部(默)


(以下正文)

    

【甜】

 

喻黃

「再多的話也願意聽你說。」

周江/江周

「全世界他最懂我。」

雙花

「分開不代表不會在一起。」

葉藍

「在牽起他的手的瞬間,我就已經做好跟世界為敵的準備。」

喻鄭

「壓力山大……他決定就好。」

 

 

【畫風清奇(?)】

 

韓葉

「這輩子我只追著一個人打十年。下個十年,我仍打算追著他打。」

周喻

「在我好不容易開口說出一句『那個……』的時候,他卻早已笑著把原本放在他那邊的調味料放到我手邊。」

葉翔

「我絕不承認我喜歡他!」

林方

「看著他真誠的大眼睛,我竟然一點也不厭煩,想想也是醉了。」

葉黃

「在聽到『葉黃素』這詞的時候,我跟他不約而同地噴了一大口水在螢幕上。」

 

【微虐】

 

王喬

「我仰望著他,過去,現在,未來。永遠。」

喻魏

「其實我早就知道他的聯絡方式,可是我找不到聯絡他的理由。」

雙葉

「面對空白的聊天室介面,我突然發現自己失去的,不只是那些本應和他一起的時間。」

男神X你(嗯?)

「我跟他最大的問題,是次元牆,不是愛。」

 

【特級虐】

 

傘修

「人死不能復生。」

「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,而我不能給他。」

Fin(?)

想到再補充。

不收刀片。

评论

热度(2)